关于我

就是个透明会鸽的段子手......我不是大大我是渣渣。(偶尔会复活)想不起来密码是最关键,尽可能不要借鉴,不想被人艾特调色盘

 
 

【all叶/世邀赛】领队,撩汉什么的...

....其实我就过来炸个尸,看了电影第一感觉:我的药不能停。

 

各种OOC

吃药系列

坑舍友系列

 

叶修最讨厌的不是被老板娘没收如同良药的烟,最讨厌的是面对他只能做个面瘫的表情来表达内心情感的突发情况,好想呼吸一口这世间运气差到极致的扔骰子活动,“哥想回家...”这是叶领队拿起干瘪瘪的小包裹跟在这群看人似兔的国家队后面放弃的数着瓷砖有多少块的内心想法。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冯主席笑眯眯的把国家队踹上了飞机顺便送上了一个飞吻,看到这一幕的叶修想去看看今儿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黄少天把自己队长惹翻后,耷着脑袋看到了那个打满马赛克的片场,“唰”的一声公主抱似得跳坐在了喻文州的腿上,喻队用充满爱与正义的笑让黄少天下一秒换了一个人考拉抱树的模样扒在了正在数人头的叶修腿上,准确点讲是扒在了叶修没多少肉的腰上,叶修当场就听到腰要断的呻吟声。


“我说,黄少天你需不需要哥提供健身卡一张?”叶修用手磨了磨黄少天的头发,毛茸茸的头发手感是挺不错的再加个耳朵就更完美了。


“老叶,你好香用什么牌子的洗衣液。”黄少天眨巴着闪亮又用作死的鼻子闻了闻叶修的上衣。


“牛黄皂。”叶修准备时刻抄起家伙把身上这家伙抖下去。


“黄少天同志,过来谈人生谈理想谈生活谈户口簿啊~怎么样?”方锐和苏沐橙一起活动了筋骨黑化一般的靠近了正在卖萌装乖的黄少天的最没人的后背。


“各位乘客你好们,欢迎乘坐XXXX专机,此专机由北京直飞往苏黎世,请系好您的安全带,航班将于XX后起飞。”机舱里的通知出来了,这个也救了黄少天一命。


“少天回来,前辈需要休息。”喻文州再次闪出腹黑笑对上了黄少天那张略显后怕的脸。


“少天乖~你的队长在召唤你。叶修把身上的挂件扯了下来甩给了坐在后座的喻文州。


“我看到了一只人形金毛...这是不是一种叫一直是我的错觉。”孙翔嘀咕的声音除了正在座位抖着一团的黄少天和看资料距离有点远的叶修外,就是其他人的心声了。


飞机起飞后除了正常的颠簸外,其他人该睡觉该看杂志该玩斗地主该下海摸段子,最幼稚的不过是几位心脏大师玩着飞行棋...一边玩着战术,最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提议换了一个玩法,本来难度是SS级的,换成张新杰的玩法是SSSSSS级的,最后只有三大战术天师完整的走到了终点,在旁边原先听着音乐的张佳乐看到好玩的事情后加入了战局,半局就被完整的K.O出局,张佳乐抹着不存在的眼角泪想着以后看到副队一定要绕着走,太可怕了,一边抹着一边在座位底下种着蘑菇。


叶修养会神,走到了这边又进上一阶难度的飞行棋,眉头都没皱和其他几位杀成一片,最后只有张新杰距离终点只有一格距离,可惜的是他扔到了六点又重新回到了原点...然后叶修又多了一个新称号:飞行棋杀手。叶修回到座位面不改色从包里拿出几个进阶魔方,机舱里几声带有回声的抽气声将视线抽回自己的周围,心里默默地为接下来一头栽进魔方世界的心脏大师默哀几秒钟。


到了苏黎世,一众人歪歪扭扭的出了机舱,心脏大师一人一个手里拿着个魔方,脸上大写加粗写着:迷茫。接下来被记者围堵过程中,十个记者八个中问了同样一个问题:叶领队,中国队几位选手手里拿的是吉祥物吗?“啊?不是啊。他们的智商需要浇灌下。”这个阅读理解答案阅卷老师看了都想把分全扣请家长的扯皮答案。


“前辈,可以示范一下?”喻文州拿着进阶魔方从后面跟到了叶修的身后。


“哦。”叶修拿出他金贵的蹄子随便的转了几下...然后还原了,再然后世界安静了,正在看实况转播电视机前的观众只有一句话:你大爷!能不能按下套路再走?回神看向剩下其他几位大师,脸上从迷茫转换成了空白,国内很多玩具店内的魔方瞬间被抢空,原因很简单,下次全明星一旦开办还原魔方可以和大神比速度的比赛呢?以上是位抖X的粉丝。


国家队杀出重围冲向酒店,领了钥匙准备爬上床压压惊,不是生理上的是心理上的,这个可比几年前被压着打的曾经可怕多了,自己多出几只爪子都别想逃离阴影。根据大赛规定,各国领队或者无领队有队长分另外一间房,互不打扰,所以除了领队其他都是两人一间,为了分床铺还叫器jjc过了,最后还是分各家监护人领走他们嗷嗷待临幸的小盆友,其他成年人都是抽鬼牌分房间。


我们再把视线转回来:

叶修乐滋滋的打开了自己房门,这个区域要么是领队要么是队长,其他人需要身份认证才能进出的场所,他走到这块区域的时候,有几个眼角红着和另外一个明显是领队或者队长身份站在那边互相安慰着。


“队长~我们离不开你~你晚上偷偷过来好嘛~”叶修用他马马虎虎的外语翻译的这段话,浑身上下立马布满了鸡皮疙瘩,脚下也踉跄了几步。


“晚上我会穿着夜行衣偷偷过去的,不要太想我。”叶修在心里已经快化身成吐槽星人疯狂的吐槽着:这活脱脱不是纯洁的队务关系,明摆着几对ji lao,来人把这几人拖下去!斩了。


叶修舒缓了几口新鲜的空气到临时开辟的收录处提交了身份证明,拿起钥匙往房间走去,房间打扫的很干净比较偏僻也很安静,舒畅的小空间,叶修往床下一坐,“吱呀”床板发出沉重的痛苦声,叶修想着这一定是我的错觉什么的,又站起来往下坐,床板终于从中间...断了,当叶修表情很丰富的到收录处报修时,服务人员的表情活脱脱是看见绿巨人的模样,然后提出:您可不可以先跟其他队长合睡一间房?叶修的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那倒不用,我先走了。”叶修说完就跑还带了个特效。


“队长你就理理我不理我我就有小脾气了~老叶不爱我你也不爱我就爱魔方我要闹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收拾好东西后就各做各的事情,黄少天负责卖萌装傻,喻文州负责把魔方还原。“咚。”一声强大又熟悉的踹门声在集训的时候练就的炉火纯青,反光的门口站着一个手抓着头发一边走了进来。


“呦,好久不见。”叶修看着里面两人凑得正热乎觉得打开的时机不对,准备把已经只剩半条命的门关上就被喻文州阻止。“前辈?”喻文州把魔方放在了黄少天的手上和叶修一起站在了门外。“哥在这边睡个一两天没问题吧。”叶修面无表情的说着仿佛和自己毫无相关的事。“...好。”喻文州微笑道。


“我说你们这是要手牵手跑向美好的未来吗?”黄少天晚上看到叶修赖在了自家队长的床上不走了!


“瞎说什么大实话,少天晚安啊。”叶修沾了枕头歪头就睡了过去,整个过程仅仅十秒钟。


“队长你不厚道我也要老叶。”黄少天在夜色里小声抗议。


“...少天,晚安睡觉。”喻文州本来僵尸躺的现在翻了一个身面朝叶修看着叶修可爱的睡容终于...无憾了。空气中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有小牢骚的黄少天摸黑摸到了一个人,看都不看悄咪咪的抱着那人睡回到床上。第二天黄少天率先看到的不是叶修那张大早上想吻一口的场面,是叶修坐在另外一张床上看着自己得到什么真相似的。


“原来少天你和文州才是真爱!”叶修恍然大悟道。


“滚!”黄少天拿起一个枕头开启了人枕大战,喻文州笑眯眯观战,心里想到了上千种黄少天专用训练大法。


因为床铺的修理还没有处理好,叶领队继续在每个队员那边轮睡,用一句话概括:一场比赛他睡了整个联盟的佼佼者除了老韩和两个女孩。比赛这边进行的还算顺利,中国队的剑客是机会主义者现在进化成了术士独有的微笑功能,在黄少天的身上可以看到喻文州的影子,但是话痨依旧。


第二天赛事告了一段落,叶修准备去王杰希那边蹭睡,开门就看见王杰希和肖时钦坐在两人床上玩着前几天给他们的魔方...两人看到叶修进来脸上都写着:杀气,然后侧漏了。这一夜叶修是在王杰希床上睡的,一睡着就听见嗡嗡嗡的声音就在耳边,不耐烦的叶修随手抡了一下,王杰希吃痛的转了过去没说话,那天的比赛王希杰戴了一副墨镜。训练的时候不少人憋着笑锤着桌子就是不敢出声。


之后小组赛休息,叶修和其他成员逛完街回来集体扑街在了训练室,马马虎虎的完成当天的额度叶修跟着周泽楷走了,孙翔炸毛的收起了小包裹跟着唐昊一起睡了。“前辈,睡觉。”周泽楷躺在自己床上看着本是孙翔床上的叶修,正发出轻微的呼吸声,在黑暗中看不清前辈的模样,但是全身的血液都往大脑集中,然后鼻血流了下来,第二天周泽楷顶着一张睡眠不足的样子,走的路都是飘得。


对阵的澳大利亚队对上中国队,立马gui了,打的轻松到放飞自我,之后在张佳乐严重的抗议下他和方锐李轩挤张床也不要和自家副队同屋,叶修自然而然的和张新杰同屋不同床,张.准确毫秒.新.强迫症.杰同房的后果是,睡到凌晨四点就被张新杰拖了起来起床晨跑,叶.半条命.一年运动总和.修华丽丽的败了。


最后叶修的床修好了,国家队也阵亡了一半,猥琐方的血条被叶修毫无形象的睡相的腿压到了腹部...心跳过速体温上升,后果就是倒在床上修养。唐昊和孙翔两人半夜因为床的原因打了起来,叶修起床气升了起来,笑眯眯的梦游打了两场竞技场,唐昊和孙翔也只能说:膝盖给你。至于李轩?作为直男他就是普通的睡觉起床,有问题吗?没毛病。

是不是想问叶修为什么这么BUG?

很简单哒: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搞事情不成反被撩的过程~ 

我们是黑马中的战斗机!黑马,闪耀的奖杯在等待着我们!!

【为了防止国外那些把看似纯良?的老叶拐跑特地给他上了防身课。】


看十冷2回来出来的梗,也是日常坑舍友的坑,上铺的同志在夜里碎了,没错,砸了我一脸鼻血,等大爷配好床板周围几个宿舍都被他睡了个遍,情况比较不好。。。

 


评论(1)
热度(148)

© 葉雨寄北 | Powered by LOFTER